土壤生态环境科(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科)

日期: 2023-07-10 浏览量:7822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季露 文字大小:

负责全市土壤等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监督管理。组织拟订和监督实施土壤环境功能区划,组织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组织指导污染地块污染防治工作,统一监督管理农膜污染防治工作。

负责全市固体废物、化学品和重金属等等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及电子等工业产品废物申报登记,负责废弃危险化学品处置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负责全市核与辐射生态环境安全的监督管理,组织辐射环境监测,承担辐射事故应急工作,参与核事故应急工作,负责放射性物质运输、电子辐射安全、核材料管制以及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活动等监督检查工作。

负责重金属减排工作。

土壤生态环境科 地址:科技大街99号

负责人:王英强 

电话:0418-6325129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7:0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