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磊主持召开我市2023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自评专题会议

日期: 2024-03-13 浏览量:17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3月13日,副市长陈磊主持召开我市2023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自评专题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自评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最后,副市长陈磊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方案要求落实到位,对标对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走在全省前列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是对我市2023年度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检验,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对待此次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自评工作,对本部门牵头的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把考核评分质量关,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评分,认真分析扣分原因,能整改的坚决立行立改三是加强省直对口部门协调沟通。各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与省直对口部门沟通联系,将本部门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向省对口部门进行专题汇报。及时了解掌握省直部门对我市2023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指标评分情况,认真听取省直对口部门工作建议,科学谋划我市2024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安排并抓好落实,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确保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再创佳绩。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局、市统计局、市气象局等部门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