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态环境科(水源监管科)

日期: 2023-07-10 浏览量:10819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季露 文字大小:

组织拟订和监督实施水功能区划,负责全市地表水生态环境监管工作,组织测算并确定水环境容量,组织拟订和监督实施重点流域生态环境规划,建立和组织实施跨界水体断面水质考核制度,指导入河排污口设置。

监督管理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负责组织开展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划定、调整工作,负责督查督办、协调解决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国家及省市重点项目环境问题,负责饮用水水源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的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组织协调饮用水水源保护资金的筹措和分配使用工作。

负责地下水等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监督管理,组织拟订和监督实施地下水生态环境规划。

负责水污染物减排工作。

水生态环境科 地址:科技大街99号 

负责人:陈超 

电话:0418-6325116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7:0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