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阜新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3-11-15 浏览量:127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放射性物品运输安全管理条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辽宁省辐射事故应急预案》、《阜新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我市拟制定《阜新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本着公开透明、广泛参与的原则,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于2023年11月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信函方式邮寄到阜新市生态环境局,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反馈和电话反馈。(请在邮件或信封主题上注明“《阜新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1.通讯地址:阜新市细河区科技大街99号(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邮政编码:123000)

2.电子邮箱:fxwfcsjs@163.com

附件:阜新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docx

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15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