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主动服务 推进园区实施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1-03-12 浏览量:336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季露 文字大小:

2021年3月11日,为服务园区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推进园区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市生态环境局与清河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等召开联席会议,共同会商解决皮革园区污水处理问题。双方就皮革产业园区企业排水和污水处理厂未能实现稳定达标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步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园区企业排水及污水处理厂运行实际情况,从园区污水厂升级改造的必要性、限期实现达标的时效性及污泥安全处置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整改,实现污水处理厂稳定达标运行。

清河门区对市生态环境局主动服务园区发展并提供科学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对园区污水处理厂实现稳定达标运行提出的要求,坚持立行立改,尽全力解决污水处理厂存在环境问题,加快推进水厂升级改造,发挥应有环境效益,为园区实现长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