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扎实推进 “万名党员进万家”活动开展

日期: 2024-02-01 浏览量:25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扎实推进“万名党员进万家”活动走深走实,阜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春节前夕,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对接帮扶村屯,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

执法队两个支部的党员心怀责任与情感,分别前往阜蒙县沙拉镇朱家洼村、彰武县苇子沟镇苇子沟村和大德镇太平山村,“一对一”走访慰问了32户困难家庭,认真倾听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及经济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看病就医、生产生活、教育养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村民们倍受鼓舞并对来自党组织的温暖表示感谢。

本次走访慰问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传递了党对人民的关怀与温暖,也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深入群众中间、关心群众生活、了解群众需求、办好为民实事,切实推进“万名党员进万家”纵深开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