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践行新时代三沟精神开展护山净水志愿活动

日期: 2023-05-05 浏览量:307 来源: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新时代三沟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方案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蒙古贞,让阜蒙人民在绿水青山中共享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践行新时代三沟精神护山净水志愿服务活动”,负责清理山地的志愿者们沿着山路,清捡道路两旁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负责清理河边的志愿者们则沿河而上,徒步捡拾河边的白色垃圾物和生活杂物。王雷局长带领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好保护绿水青山的践行者、推动者。创造了卫生、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厚植了绿色生态底色,大力推动了人居环境整治质量不断提升。

王雷局长强调,要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践行新时代三沟精神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