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的公示

日期: 2024-02-01 浏览量:143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辽宁省废铅蓄电池规范收集及转运工作的通知》(辽环综函〔2023〕41号)要求,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对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阜新地区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进行审核,符合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点建设管理要求,可以在我市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

本公示发布后,如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企业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工作有不同意见,请在202427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418-6325129

联系地址:阜新市细河区科技大街99号  

附件: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阜新分公司

 

附件:

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阜新分公司

 

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授权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阜新分公司在阜新市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设置1个集中暂存库。

法定代表人:王

集中暂存库地址:阜新市海州区韩家店镇韩家店村

经营危险废物方式:收集、贮存

经营危险废物类别:HW31含铅废物 900-052-31

暂存能力:3000吨/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