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辅助执法高学历人才见面会

日期: 2023-05-10 浏览量:197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为补齐阜新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人员数量、年龄结构、专业学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效能,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有力生态环境保障,阜新市委市政府精心选派10名高学历人才到阜新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辅助执法工作。5月8日,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辅助执法高学历人才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执法队队长杨德君及执法队班子成员、各执法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会上,祝建华同志对10名辅助执法高学历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和执法系统的构成、工作内容进行简要概括,进一步加深各位人才对环保工作的了解和兴趣。

祝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党中央对生态环保理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高要求,生态环保理念和措施作为创建“双示范市”的重要支撑,我们要充分认识了解环保工作所涵盖的要义,扛起责任担当,为阜新环保事业奉献力量。

祝建华表示,要强化队伍建设和法律意识,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坚守人才兴市战略,坚持促人才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人才所长,把学习成果运用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打造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执法队伍。

祝建华要求,要注重业务学习和实践调研,快速实现角色转化。安心在新的岗位上安心工作、虚心学习、开拓创新,为阜新蓝天、碧水、净土贡献人才力量。

10名辅助执法高学历人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和工作经历,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听从组织安排,发挥专业特长,全力做好辅助执法工作,助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本质提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