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

日期: 2023-07-10 浏览量:4739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季露 文字大小: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文电、会务、文字综合、机要、安全、保密、档案、政务公开、信息化、新闻宣传、舆情应对等工作。承担全市生态环境信息网建设和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和协调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参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营商环境建设等相关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工作。

承担生态环境科技工作,组织环境保护科技攻关、科学研究和技术工程示范,推动生态环境技术管理体系建设,参与指导和推动循环经济与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提出生态环境领域财政专项资金安排意见,承担项目管理相关工作,承担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内部审计工作。负责生态环境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管理工作,承办有关环境保护国际条约在我市的履约工作,协助管理环境保护国际合作项目。参与生态保护补偿工作。

负责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工作,指导生态环境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承担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管理有关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指导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局办公室 地址:科技大街99号 

负责人:张楠 

电话:0418-6325101

规财科 地址:科技大街99号 

负责人:王秋军 

电话:0418-6325112

人事科 地址:科技大街99号 

负责人:张丽华 

电话:0418-6325114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7:0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