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生态环境局阜新县分局开展卫生大清扫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 2024-02-19 浏览量:42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阜新县分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为全面改善城乡卫生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阜新市生态环境局阜新县分局和阜新县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开展卫生大清扫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城乡环境进一步改善

寒冷挡不住干部职工清扫卫生的热情,各包保小区清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阜新市生态环境局阜新县分局和阜新县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加入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拿起铁锹、扫把、小铲子对包保小区、主要街路沿线两侧、背街小巷、积存垃圾、残存积雪、楼道小广告等开展大清理、大清扫、大整治,集中整治“脏、乱、差”问题,以实际行动守护健康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清扫日”活动,全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理念深入人心,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