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专业理论培训 做好充分战前准备

日期: 2023-05-17 浏览量:132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省、市委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求,进一步转变环境监管理念,持续优化环境监管执法方式,5月16日上午,阜新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环境执法人员参加全省空气质量监督帮扶培训视频会议。

本次培训由生态环境部执法局、生态环境部评估中心派员授课,重点围绕生态环境部2023年监督帮扶工作总体安排和重点关注问题、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现场检查要点、涉VOCs重点行业现场检查要点、双碱发脱硫系统现场检查要点等多个方面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讲授。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丰盈了环境执法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提高了环境执法监管能力和水平,更加促进了各地区之间的经验和技术交流,为生态环境执法领域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打下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