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有标杆、做有榜样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日期: 2023-03-28 浏览量:900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3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认真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依托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以及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微信公众号、央视频、学习强国等网络形式,观看《榜样7》,在全系统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担当作为、勤勉敬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观看学习,全系统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内心从始至终都被榜样的先进典型事迹感动,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每一位榜样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论条件多么艰苦,还是遇到多大的困难,他们都是凭借那份初心和信仰,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精神。

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担当作为的好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以此次观看《榜样7》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等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等工作中勇担当、真作为,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