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 “洗脸”行动

日期: 2023-03-17 浏览量:446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常务委员会要求,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春季城乡卫生环境大清理大清扫工作以及阜蒙县建成区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确保“洗脸”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向到位,扎实有效开展。

3月13日,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合理安排人员,按照“点面结合、重点突破、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深入人寿保险住宅、环保局住宅、阳光小区11号楼、友好街以及富强路对分担区开展清扫工作,通过全局上下共同的努力,使所辖分担区的环境状况明显改观。此外,县生态环境分局在阜蒙县建成区开展专项环境整治检查工作,3月12日,13日阜蒙县建成区开展油烟污染整治检查,通过检查有效改善了县城区环境质量。

下一步,阜蒙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真抓实干、奋力争先,为今后的文明及创城建设和环保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坚决打赢阜蒙县春季卫生环境整治攻坚战。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