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生态环境局阜新市流域河流断面水质目标考核监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 2023-02-17 浏览量:275 来源:阜新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骆文彬 文字大小:

项目概况:

阜新市流域河流断面水质目标考核监测 请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于2023年2月23日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FXHLDMJC

项目名称:阜新市流域河流断面水质目标考核监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255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255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综合采用人工监测和在线监测数据逐月对流域干支流断面进行考核监测。当断面发生断流、水体不流动,雨季洪水等情况,当月不予监测考核(具体详见服务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一年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需求:(1)投标人必须为独立的企业或事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2)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含资质认定检测能力表),且处于有效期。

三、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2月23日

地点:阜新市生态环境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33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1346488827

附件:2023年阜新市流域河流断面水质目标考核监测竞争性磋商.doc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